我的烏拉拉練功坊

請來參觀移植到 Google Firebase 的成績 https://oolala.xyz/ken73chen/

2012年8月8日

女朋友男朋友

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正式預告片- GF*BF Official Trailer HD

昨天和 Seven 去看了《女朋友男朋友》。



張孝全很會演。

美寶的話實在很多,整部片,幾乎每分鐘她都在講話。


然後雖然說,三個人的故事,是從 1980 年代開始,但其實跟那些年代,也不是很有關係。

例如說那個學運,真是可有可無,然後在那個地方喝酒、玩 13 隻,如果我在旁邊,就把他們趕出去了,怎麼還有機會喝到吐。

真看不出來學運後,台灣有什麼不一樣,校園裡面還是一樣保守,連穿個褲子都不可以。

然後那個泳池趴,我記得是 1998 年,不過我不覺得那個年代,台灣同性戀已經有勇氣找一個泳池來辦泳池趴,除非那是某個有錢人他家的游泳池。

你知道嗎?在 2005 年以前,連 gay party 都還不太有人有勇氣辦,那時的 gay party,都只敢說「men only」,或者「僅限男性」。

話說回來,那個泳池趴也是可有可無,不過,許神龍我覺得也是可有可無。

如果讓許神龍的 CM 指數應該只有 1 或 2,我不覺得他在那個年代,會當的上校刊編輯,如果讓林美寶少講個幾千句話,對於許神龍的娘娘腔個性多點故事,這樣他在後來辦了一個盛大的婚禮,我覺得會比較精彩。

然後成為院長的女婿,還可以當發言人,這在台灣,應該不會到那麼內舉不避親的狀況吧!